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上海亨果实业发展有限公司

主营范围:许可项目:第二类增值电信业务:各类工程建设活动。(依法须经批准的项...

产品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上海电动车充电站品牌,你们小区安装充电桩了吗
上海电动车充电站品牌,你们小区安装充电桩了吗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263上海电动车充电站品牌,你们小区安装充电桩了吗 
品牌: 亨果云
规格: 330mm*320mm*100mm
型号: BT-T-220-10
重量: 4.2kg
单价: 398.00元/台
最小起订量: 1 台
供货总量: 2000 台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7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2022-01-20 [已过期]
最后更新: 2021-01-20 10:56
详细信息
你们小区安装小区智能充电站了吗?没有?那你们小区可就落伍了!如今,全国各大城市都在积极建设小区智能充电站。为什么小区智能充电站现在越来越受欢迎?其实,这是大势所趋!

第一,庞大的电动车数量。

你可能不知道,全国电动车的总数量已经超过2亿辆,北京、南京等大城市的电动车数量最少都是300万辆起步!即便有些城市禁摩禁电,但大多数的城市还是电动车的天下。既然是电动车,就得充电!所以,电动车庞大的数量优势给了充电站发展的绝佳契机。

第二,不正确的充电方式。

但凡搜索“电动车”三个字,就会经常看到“电动车起火”的相关新闻,而起火的绝大多数原因都是由“私拉电线”充电、充电时间过长等不正确的充电方式所造成。截止到现在,全国仍然还有70%以上的人用“私拉电线”的方式给电动车充电,这都是对安全的不重视!好在,安全的充电站正在逐渐替代这种充电方式。所以,充电站能杜绝不正确的充电方式。

第三,部分地区的相关政策。

正是因为火灾事故不断,加上部分城市的相关政策,安全智能的小区电动车充电站才有了发展的契机。

第四,优秀的充电站品牌推广。

个别优秀的小区智能充电站品牌也会对充电站行业有一定影响,比如:亨果云充电桩这款设备被称为“电动车充电神器”,只需要轻轻一刷卡就能给电动车充电,一部手机就能管理电站,非常的智能、方便!正是因为像“亨果云”这样的品牌影响力,充电站越来越被大众所知。

以上四点,给了小区智能充电站发展壮大的机会。相信在不久的将来,全国将会普及小区智能充电站,从而有序、安全、方便的为老百姓解决电动车充电难的问题。安装小区智能充电站是大势所趋,如果你们小区还没有安装,赶快跟上时代的节奏哦!
1、上海亨果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是集智能充电管理系统研发、生产、推广及其衍生生态系统的运维服务为一体的高新科技企业。

2、公司在产品设计开发、生产、安装和服务等过程中实施标准化管理和控制,形成了“以顾客为关注焦点,全员参与,持续改进”的质量管理体系,先后通过IS09001质量体系认证和高新技术企业。
再来说说亨果云厂家生产的充电站到底有多好!

1、操作简单,方便使用,全自助化,刷卡或投币后即可使用。

2、灵活的调整单位币数的充电时间(20-990分钟),可灵活调整单位刷卡次数 扣费金额,如刷卡一次扣费0.3元、0.4元、0.5元、1 .0元等。

3、精确显示充电倒计时(分钟),时间为零后自动断电。

4、余额查询功能,随时掌握消费情况。

5、IC卡可自由加密,不能相互通用,保证用卡安全。

6、电子计数,及时对收益了如指掌,更方便合作式经营管理。

7、 具有断电记忆功能,停电后再来电时可以自动启动断电时的状态。

8、 安装快捷方便,民用电220 V交流电源即可安装和使用。

9、可对十台车(或多台车)同时充电,无需排队,达到集中管理的目的。

10、智能CPU识币系统,防钓币、防伪币、防电击功能,密码保护功能等。


更多详情了解: http://www.shgsy.net/。